查看更多

綠水行舟

[零薰]Now or Never.6

隔太久有點混亂了...

被我越寫越長的感覺...我該努力收尾了(頂鍋蓋逃跑

我還單身不准今天談戀愛給我看!!!!(劃掉


算是序的東西(? / 第一章 / 第二章 / 第三章 / 第四章 / 第五章


情人節快樂,食用愉快。



-



「你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瀨名泉挑起一邊眉毛,看著坐在對面心虛的移開視線的羽風薰,無奈的嘆了口氣,把視線轉向坐在一旁的守澤千秋──

他跟個沒事人一樣,正在與面前的烤雞腿搏鬥。

「……」瀨名泉扶額,會指望那傢伙幫他一起說話根本就是傻了。

注意到羽風薰有些想偷笑的表情,他用力的清了下喉嚨,拉回他的注意力。

「所以你就這麼被一個晚上與一頓早飯給收買了?可真是廉價啊。」

羽風薰撇了撇嘴,暗自腹誹:『現在這副高冷的模樣,還不是在看到那小男朋友的時候一副恨不得黏在人家身上的樣子。』

當然他知道瀨名親嘴巴上雖然這樣說,但其實也只是他彆扭的關心。

偷瞄一眼正在不停碎碎念的瀨名泉,羽風薰忍不住笑出了聲,又很快地閉上嘴巴,但還是被聽到了。

「笑什麼啊?」瀨名泉一臉不悅看著他。

「沒什麼……」羽風薰看了眼終於解決完雞腿抬頭看著他們倆的守澤千秋,又把視線移回瀨名泉身上:「只是覺得有你們在真好。」

「……真~煩人。」瀨名泉不自然的喝了口面前的咖啡,卻也沒有再說什麼了。

守澤千秋也終於結束和雞腿的搏鬥,把注意力放回他們身上:「???」

瀨名泉無語地瞪著他,羽風薰看著兩人,忍不住大笑。

 

*

 

「還要多久?」朔間零正用他的拇指撥弄著食指的戒指,漫不經心地開口。

「至少需要小半個月。」

「……知道了。」他揮了揮手,示意那人離開後便自己靠在牆邊低頭深思著,直到──

「朔間……?」

朔間零一下子抬起頭,眼底的冷意讓羽風薰不由得向後退了一步。

「是薰君啊。這麼早就回來了?」朔間零瞬間笑開了花,看的羽風薰一愣一愣的,彷彿剛才那個充滿殺意的人不是他一樣。

「啊、嗯,對啊,今天沒有別的事情。」

「這樣啊。」朔間零了然的點點頭,並沒有追問什麼。

 

「那、那個……」羽風薰掙扎了一下,還是開了口。

「嗯?」朔間零偏頭疑惑的看著他。

「想問你晚一點有沒有空,要不要來我家吃飯……先說好我沒別的意思喔!只是想謝謝你收留了我一晚外加一頓早飯而已……」看著面前的人似笑非笑的表情,羽風薰有些欲蓋彌彰的解釋著,不知道他發紅的耳根已經出賣了他的小心思。

正在朔間零開口要回話時,他的手機不合時宜的響了起來,他有些抱歉的接起了電話,清冷的女聲在尷尬的兩人之間格外清晰。

「你還要多久才來?」

「啊?」朔間零和羽風薰對視一眼,又撇開視線。

「傍晚五點在市區那間你常去的餐廳,現在已經五點過七分了,再過十分鐘我沒看到你的人影,我就要走了。」

「啊……是今天啊……」朔間零小聲的叨念著,抬頭抱歉的看著仍沒反應過來的羽風薰,繼續回話:「抱歉,我差點忘了這件事,給我二十分鐘,我現在過去。」

「十五分。」那端冷冷地說完後便切掉了電話。

 

「看來今天是沒辦法嚐到薰君的手藝了。」朔間零遺憾得聳了聳肩。

「沒什麼啦哈哈,快去吧,別讓女生等太久。」羽風薰笑著擺了擺手:「等下次我們都有空再約吧。」說完不給朔間零反應的時間便迅速進了自己家門。

朔間零看著被關上的大門忍不住笑了一下才轉身離開。

 

羽風薰背靠著緊閉的大門,臉上的笑容終於繃不住,一瞬間垮了下來。

他走進廚房打開冰箱,看到滿滿的食材,又想到那人現在正在和妹子共享燭光晚餐的畫面,忍不住用力關上冰箱門。

氣悶的把自己丟進沙發抱著抱枕發出一聯串怪叫聲,又把臉抬起大口換氣後小聲的嘟嚷著:「花心鬼。」



_TBC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綠水行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