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綠水行舟

[零薰]Now or Never.3

溫馨提醒:私設,我流OOC,架空設定。

是個忘記寫大綱就不經大腦打出來的產物,有些前言不對後語的話還多請見諒QuQ


久違的更文了,這陣子肝活動肝到要快瘋了......

在打字的同時總有更多靈感跑出來真的是病得治(´・ω・`)

再加上台服上期卡池許了願,於是一發十抽中了五星遊園薰...

事實證明千萬不要亂許願_(:3 」∠ )_


算是序的東西(? / 第一章 / 第二章


以上,食用愉快。



-



難得的休假日,羽風薰少見的選擇窩在家裡而不是到街上閒逛或是到海邊衝浪。

 

手機裡一個小時前回覆兩名損友的訊息仍未顯示已讀。

 

大概不是在約會,就是在約會,要不然就是在約會吧。

 

羽風薰百無聊賴的支著腦袋趴在床上,無意識的重複按開手機屏幕又鎖上。

最後只是嘆了一口氣,重重把臉埋進枕頭,發出一連串的怪叫聲,轉過頭無意間瞥到前陣子買回來的,被他扔在角落那件針織衫,想了想還是走過去撿了起來。

 

「真是瘋了……」羽風薰喃喃自語著,抬頭看了下窗外蔚藍的天空:「反正也有陣子沒打掃了,稍微整理一下吧。」

 

*

 

「啊……累死人了……」羽風薰看著在空中飄動的衣服,略帶成就感的伸了一個懶腰。

「接下來是……」他轉身看了下已經整理好了的房間,不知怎麼的突然覺得有點空虛。

他甩了下頭不再多想,才突然想起一整天忙著打掃,竟忘了吃飯。

只好認命地去附近的超市買晚餐的材料了,他嘆了口氣想。

 

「叮─咚──」

 

「來了──」聽到有人按了門鈴,他只好先放下皮夾走到玄關開門。

 

「誰啊……」羽風薰拉開門的瞬間聲音梗在喉嚨裡,與門外的人對視過後幾秒,回過神就是要把門甩上。

那人查覺到他的意圖更快伸手擋住,羽風薰使了下力仍關不上門,只好放開。

「你對鄰居都這樣嗎?」朔間零甩了甩手,笑吟吟的看著面色不佳的羽風薰。

「對鄰居是不會,但對跟蹤狂就不一定了。」羽風薰沒好氣的說。

「是嗎。那麼,」朔間零伸出另一隻手,把手上的袋子遞給他:「請多指教啊,新鄰居。」

羽風薰看了一眼伸到面前的袋子不接過,只是瞪著朔間零。

「放心吧,只是蕎麥麵。」朔間零把袋子塞到他手裡,退到門外。

「……」

朔間零看著他戒備的神色,無奈的笑著指了下旁邊:「今天開始我搬到這裡……別這種眼神啊,我可不是先知,並不知道你就住在這裡。」

「誰知道呢。」羽風薰冷笑一聲,明擺著不信他的話。

「信不信由你。」朔間零聳了聳肩,也不接話。

 

兩人沉默對峙著,誰也不開口,一通電話適時打破了兩人的尷尬。

朔間零看了電話一眼,笑著對他揮了揮手,轉身離開了。

羽風薰瞇了瞇眼,最後只是帶上門。

 

嘖,好像有些扭到啊。

朔間零甩了甩手,回頭看了一眼早已關上的門,聳聳肩笑著離開了。

 

*

 

羽風薰接到電話後,便換上衣服前往天祥院英智說的那間酒吧。

 

「你來了。」

 

推開門後看到的是笑彎了眼的天祥院英智,羽風薰笑了笑,有些警戒的看著他。

 

「抱歉這麼突然找你來啊,今天要來唱歌的孩子臨時有事不能來,我本來想自己上去的……但敬人他一直說我的身體無法負荷,其他人不是在外地趕不回來就是有事,只好找你了。」

「……幾個月沒聯繫,突然找我就是為了要我當打手啊?」羽風薰有些不耐的攤手,天祥院英智也只是笑吟吟的看著他。

 

他知道羽風薰雖然嘴上說嫌麻煩,但還是會幫忙的。

 

「今天表演的曲目你可以自行決定,只要半個小時就好了,工資我會算五倍給你。」

「錢那些就算了吧,你也知道我不在意那些。再者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唱歌了,搞不好還會讓你的客人跑光喔?」

「不會的,我還是相信薰你的實力的喔。」天祥院英智笑著指了指後方一整排的表演服問他:「需要換衣服嗎?後面那些就是了。不過平常來的那孩子選衣服的目光有點……」

羽風薰順著他指的方向看過去,不由得抽了抽嘴角──一整排花花綠綠的服飾,誇張程度不亞於守澤千秋收藏的戰隊系列T恤。

「……還是算了吧,我覺得我現在這樣挺好的。」

天祥院英智憋著笑開口:「那就這樣吧,你現在這邊等一下,時間到了我會找人來叫你。」

說完後便轉身離開了,羽風薰無奈的嘆了口氣,心中無數次感嘆自己交友不慎,只好認命地坐在休息室內的長椅,用手機瀏覽器找等等要表演用的曲子。



_TBC


*日本搬新家會有送鄰居蕎麥麵的習俗。

评论
热度(18)
©綠水行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