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綠水行舟

[零薰]Now or Never.5

溫馨提醒:私設,我流OOC,架空設定。

久違的更新啦啦啦!!!

最近被各種事情虐成渣,於是想看看甜到蛀牙(?)的發展然後就ry(

預計後面會有一篇肉(我憋得出來嗎...)

算是序的東西(? / 第一章 / 第二章 / 第三章 / 第四章


那麼,食用愉快。


-


羽風薰倏地睜開眼,坐起來環視陌生的環境。

 

昨天晚上一樣到天祥院家的酒吧唱唱歌調戲下妹子,後來喝了些酒,然後被眼鏡君趕出酒吧……記憶到這裡就斷線了。

 

抬起手揉了揉脹痛的太陽穴,他眨了眨眼,突然想到什麼,低下頭看了下自己的身上──穿著一件不屬於自己的浴袍,並且質料舒適──又驚惶的拉開領子,確認身上沒有奇怪的痕跡後鬆了一口氣。

 

羽風薰站起身,並沒有在房間內找到自己的衣服,站在門口猶豫了下,深吸一口氣後還是拉開了房間門──沒有任何人的蹤影。

 

「總不可能是自己喝醉酒還闖別人空門吧?」他低聲地自言自語著。

「薰君是餓得自己跑出來找食物了嗎。」

羽風薰聽到背後的聲音,轉過身戒備的貼在牆上。

「嘿!別這麼防備,你可真是傷到我的心了。」朔間零狀似難過的捂著胸口搖了搖頭。

「……你做了什麼。」羽風薰微瞇起眼,又悄悄地往朔間零的反方向跨一小步。

「如果你指的是把某個醉漢拖出我的副駕駛,並且讓他吐在我新買的那件風衣外套上,還幫他換下臭哄哄的衣服並送洗的話,」朔間零挑了下眉,聳聳肩:「我的確做了……順帶一提,我還阻止他差點站到馬路中央高歌一曲。」

「……」羽風薰被朔間零的話梗了一下,想到了幾次醉酒後的早晨損友們看到他簡直不能更嫌棄的臉,以及拍了拍他的肩膀附帶欲言又止的嘆息──他不由得尷尬的脹紅了臉。

 

朔間零看到他的表情忍俊不住,又指了指背後的方向:「過來吧,我做好早餐了。」

羽風薰仍有些戒備的走在朔間零後方,但朔間零卻只是無奈的搖了搖頭走向餐桌,替他拉開了一邊的椅子,誇張的彎了彎腰做了個「請」的動作。

羽風薰忍不住了個白眼,還是不由得笑出了聲,鬼使神差的坐在那張被拉開的椅子上。

朔間零驚訝的微微睜大雙眼,也笑了笑,走到羽風薰的對面也坐了下來,拿起一碗醒酒湯遞到他面前:「喝了吧,會讓你舒服一點。」

「……謝謝。」羽風薰盯著眼前黑乎乎的液體,一臉憋屈的又看了看朔間零。

「怎麼了?」朔間零挑了挑眉,一臉疑惑的看著羽風薰。

 

如果忽略掉他眼底的笑意的話。

 

「……」羽風薰無語的瞪著他,如臨大敵的捏著鼻子一口氣喝下整碗湯,旋即因為苦味皺起臉。

朔間零因為他的表情笑了出來,不意外收到羽風薰的白眼,但朔間零只是揉了揉他的頭髮。

 

兩個人都因為這樣自然的動作愣住了。

 

朔間零尷尬的咳了聲,拿起空了的碗走進廚房。

羽風薰只是沉默的低著頭,掩飾著有些發熱的臉。

 

朔間零站在瓦斯爐前嘆了一口氣。

他其實沒想到自己會摸羽風薰的頭,也許只是當下氣氛使然,也許是因為他當時實在該死的可愛。

他也意識到自己似乎真的開始認真起來了,如果被他的那幫損友知道了準會驚訝的跌破眼鏡也說不定。

光是想像畫面就讓他忍不住笑出聲來。

 

看了看外面低著頭看不清表情的當事人,他想了想,決定還是一步一步慢慢來──畢竟太急躁只會讓那人被嚇跑,而他並不想讓兩人的關係僅僅止步於此。

 

即便開頭的相遇是不怎麼美好,但朔間零有自信可以扭轉局勢,讓他也深陷其中。



_TBC

评论(6)
热度(23)
©綠水行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