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綠水行舟

青春寄語.4

最近有點狀況不佳,於是寫出來的東西感覺都不太對了,採用的設定很多也都已經跟最初背道而馳了呢⋯⋯

這次終於讓四個人出現在同一個場景了呢,刪刪剪剪了很多,仍有許多槽點來著。

我這樣爛的文筆以及完全是看心情更新的任性,願意點進來看的大家真的很感謝你們。

在三次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一度棄坑甚至放棄創作,因為他們的聲音才有繼續前進的力量。

所以即便知道自己的表達能力大有問題,還是毅然決然的寫下這些文字,透過這些文字傳達對他們的愛。


感謝看了這麼長的一段廢話,今後也會繼續努力讓他們談戀愛的!


那麼,食用愉快。




四個人八隻眼睛尷尬的互看,最後是センラ乾笑著打破沈默:「うらたん好巧啊,哈哈。」

巧你妹啊!

うらた在心裡翻個巨大的白眼,勾了勾嘴角:「是啊呵呵。」

志麻看了看兩人的暗潮洶湧,抬頭對坂田說:「你跟⋯⋯你朋友要一起坐下嗎?」說著站起來把對面椅子上的書包拿起來。

「可以嗎!」坂田雙眼放光,笑得一臉燦爛,二話不說一屁股坐在志麻的對面。

センラ尷尬了幾秒,硬著頭皮在うらた的對面坐下。


四個人相顧無言,悶頭翻著菜單,說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服務人員適時地過來點餐,幾個人點好餐後繼續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個⋯⋯我是センラ,是うらたん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現在是坂田的同學,請多指教。」センラ最終還是打破了沈默,伸手到志麻的面前,跟他自我介紹。

「我是志麻,うらた的同學,坂田的鄰居,請多指教。」志麻忽略快要爆炸的心跳,也微笑著握住センラ的手。

坂田看了看兩人,對著うらた綻開大大的微笑:「你好!我是坂田,就是センラ說的同學!志麻說的鄰居!」

「⋯⋯我知道你是坂田,上次在志麻家有見過一面。」うらた低著頭不去看坂田的臉。

「對耶哈哈哈哈!」坂田傻笑著抓了抓頭髮,有些尷尬的向另外兩人投射求助的目光。

「嘛嘛,うらたん比較害羞,坂田你別在意啊。」センラ看不下去,替坂田打圓場:「うらたん很好相處的啊,有機會你們一起來我家玩,多交流下感情啊?」

「真的嗎?好啊好啊!」坂田興奮的直點頭,又想到了什麼,回頭看著うらた小心翼翼的開口:「那個,可以嗎?」

「別問我,又不是去我家。」うらた輕哼一聲別過頭。

センラ無奈的看了看兩人:「當然大歡迎啊,坂田也可以帶志麻くん一起來啊,人多比較有趣⋯⋯可以嗎,志麻くん?」

「啊、啊,我沒意見⋯⋯」志麻沒想到話題會帶到自己身上,收回神遊的思緒,微紅著臉回應著。

「那就這麼說定了?」センラ壓下興奮的情緒,面色如常的開口:「不如下個週末好了?」

「當然沒問題!!!」坂田第一個舉雙手贊成。

「我沒意見。」うらた故作鎮定的聳了聳肩,然而發紅的耳根早已出賣他了。

「我也沒問題。」志麻輕笑著點點頭,也答應了。

「嗯,就這麼說定了吧!」


還想在說什麼,剛好點的拉麵送了上來,早已餓壞的四人也顧不上那些小心思,不顧形象地大口吃了起來。


评论
热度(18)
©綠水行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