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綠水行舟

青春寄語.3

隔了快一年我不要臉的回來更文了,快表揚我!!!!!(#

我沒有棄坑!我沒有棄坑!我沒有棄坑!

只是覺得快崩角了,所以很猶豫著改了很多次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寫下去⋯⋯_(:з」∠)_

標題暫定,可能會改,我真的超級標題廢QQ

總之這是久違的第三章,そらまふ強勢登場以及新增的角色── 一直覺得互動很萌的luzkain。

那麼,食用愉快。

 

「所以你去他家,他對你說了什麼啊?威脅你了嗎?」高挑少年睜大雙眼,突然用力地拍了下桌子。

坐在一旁正專心謄寫資料的褐髮少年嚇得手一抖,默默的摸了摸鼻子,把不小心寫壞的部分塗掉。

うらた搖了搖頭:「也沒說什麼,只是……做了個利害關係一致的交易?」

まふまふ歪了歪頭,疑惑的看著他。

うらた笑地可愛:「你就等著聽我的好消息吧。」

まふまふ嫌棄的拍開他的臉,還想再說些什麼,門卻被忽然打開,來人淡淡的笑了下。

 

「該走了。」

まふまふ笑的開心,一把抓起書包衝向來人。

「會長大人這麼不務正業沒問題嗎。」うらた撇了站在門口的人一眼,涼涼地開口。

「反正有副會長在,也不需要我擔心。」そらる不在意的聳聳肩,溫柔地摸了摸まふまふ的頭,無視掉還沒反應過來的うらた,拉著まふまふ,頭也不回地走了。

 

「你大爺的!!!第幾次被你逃掉了!!!給老子記住!!!!」

 

§

 

志麻推開學生會的門時,看到的是うらた已經快睡著了,還強撐著精神埋在文件堆裡寫著什麼,還有那個看起來呆呆的小書記,手忙腳亂的在整理著檔案。

志麻嘆了口氣,把手上的小蛋糕和熱紅茶放一份在書記面前,不意外書記嚇了一跳,但他馬上把手指放在嘴邊示意他不要出聲。

他走到うらた面前,把另一份點心放在他正前方的文件上,うらた看清了來人,便把到嘴邊咒罵的話又吞回去。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

「看我的好同學一下午都不見人影,再加上隔壁班的會長也沒有出沒,就猜到你大概在這了。」志麻不置可否的聳聳肩。

うらた揉了揉發酸的眼睛,看了眼時間,站起身和另外兩人一起到一旁的空桌休息。

 

於是到了傍晚Luz準時來接人的時候,對於看到三個人忘我的吃著點心玩遊戲的景象早已見怪不怪了。

 

「kainくん,該走了。」

「luzくん!」小書記,kainくん雙眼放光的看著luz,想走卻又不敢走,只好偷偷看了うらた一眼。

うらた看到他那副可憐的樣子,無語的揮了揮手:「你們走吧,我們也差不多要離開了⋯⋯剩下的文件丟給那傢伙自己處理吧。」

志麻對兩人揮手道別,趕うらた去整理東西,自己把三人吃東西的垃圾收拾掉後一起離開學生會室。

 

雖然才吃了點心,但畢竟還是在成長期的兩人很快就又餓了,於是愉快的達成共識──去車站附近吃拉麵吧。

 

兩人到的時間已經有寫晚了,所以客人並不多,很快就找到了位子坐下。

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突然正對著門口的志麻嗆了一下,うらた鄙視的看著他,然後回頭看著門口,也跟著開始咳了起來。

 

「⋯⋯嗨。」坂田跟センラ笑得一臉尷尬對著兩人揮手打招呼。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綠水行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