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綠水行舟

[零薰]Now or Never.2

憋了一段時間的第二章...才一下下我就難產了

第一章在這裡

寫了這個版本後覺得不太對,於是又寫了第二個版本,但果然還是覺得第一個比較好一點點...
溫馨提醒:私設,我流OOC,架空設定。


那麼,食用愉快。


-


像是故意似的,那人出現在羽風薰視線裡的頻率突然增加很多。

 

「我說你,可以別老跟著我嗎!」在不知到底幾次那人「剛好」出現在他附近,羽風薰終於忍無可忍地指著朔間零的鼻子怒氣沖沖的質問。

「沒有老跟著你啊,」朔間零握住他眼前纖長的手指,不置可否地聳了聳肩:「我怎麼知道這麼巧,逛個街都能碰到你。」

 

巧你妹!

 

也不知道是誰,在他去衝浪的時候都能撐著超顯眼的黑色蕾絲陽傘坐在沙灘上;去咖啡廳約會的時候都能看到他坐在隔壁桌喝紅茶;就連有時候去不同的酒吧喝酒都能遇到他,這頻率說是巧合也太牽強。

 

羽風薰冷哼一聲抽回手,看著那人一副「我還懷疑你偷查我行程」的表情,憋了一肚子火卻又拿不出證據。

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別和他一般見識,就轉身走進常去的那間服飾店。

 

誰知道前腳才剛踏進去,那人後腳也跟了進來。

 

羽風薰翻了個白眼,也懶得多說什麼。

 

羽風薰一開始還有些防備那人又有什麼出格的舉動,眼角餘光卻發現那人似乎真的只是在挑衣服,也就不去在意了。

 

「您好,請問需要幫您作介紹嗎?」女店員一臉興奮地看著朔間零,故作鎮定地開口。

「啊,好啊。」朔間零笑了笑,女店員瞬間倒吸了一口氣。

「這、這是我們新進的針織衫,裡面搭一件白襯衫就很好看……」

 

羽風薰偷瞄了下相談甚歡的兩人,心裡有些吃味。

 

我可比那傢伙好看多了,怎麼沒人來招呼我啊。

還有那個笑臉,怎麼看怎麼礙眼!

 

他不悅的隨便抓了幾件衣服和褲子,熟門熟路地走到更衣室。

 

朔間零看著羽風薰氣呼呼的樣子,不由得勾起嘴角。

 

「我去試穿看看,可以嗎?」朔間零眼角餘光瞄到櫥窗外的身影,微微瞇了下眼,歪著頭問店員,店員被秒到說不出話只能紅著臉瘋狂點頭。

朔間零微笑說了聲謝謝,快步走向更衣室。

 

羽風薰脫下上衣正準備換上剛拿來的衣服時,突然聽到有人在敲門聲音。

「誰啊?」他停下動作,抬頭問了一聲,門外的人並不回話,只是一直在敲門。

應該只是店員吧,羽風薰想著,便打開了門,沒想到卻被用力往內推,待他反應過來時,門已經被鎖上了。

「你!」羽風薰嚇了一大跳,看清來人後氣得正準備大罵,又忽然意識到外面有其他人可能會發現,只能乾瞪眼。

 

他可不想明天成為網路話題第一名,而且是跟這傢伙一起。

 

「你進來幹嘛啊?快點出去啊!」羽風薰壓低聲音,微微使力推了下朔間零。

朔間零不在意地笑了笑,握住抵在他胸前的手,放到唇邊輕吻,雙眼直勾勾的盯著羽風薰。

羽風薰觸電似的想把手抽回,那人的力氣卻大得嚇人,掙脫幾下都無法掙脫開。

「放開!」他怒氣沖沖瞪著朔間零,當然沒有忘記壓低聲音。

 

「人呢?剛剛不是還在嗎?」一群人跑到外面,其中一個不耐煩的開口,似乎是領頭的。

 

「噓。」朔間零收起嘻笑的表情,眼底染上一抹寒意。

羽風薰微微一楞,下意識的停止掙扎,回過神想要說什麼,卻在看到朔間零的眼神後噤聲。

 

「剛剛確實是看到他往這裡……」一陣靜默後有個顫抖的聲音說道,但很快又被打斷了。

「蠢貨!要你們跟著一個大活人都能跟丟!繼續找!」

「是!」說著一群人又跑了出去。

 

「怎麼?我太帥把你迷住了?」朔間零注意到他的眼神,勾起嘴角小聲地說。

羽風薰翻了個白眼,終於掙脫他,忽視那人並未移開的視線,自顧自把衣服穿上,卻也不急著出去。

「好了嗎。」過了一會兒,他才頭也不抬的問著朔間零。

朔間零眨了眨眼,不由得笑了起來:「嗯。」

 

羽風薰走出更衣室,也不管那人,逕自到櫃檯結帳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打死他也不會承認剛才有那麼一瞬間他看著那傢伙的臉失了神。

 

果然遇上他就沒有好事啊,他看了下提袋裡的針織衫,無奈的嘆口氣,拿起手機想。

 

晚餐去瀨名親家蹭飯好了。



_TBC

评论(3)
热度(29)
©綠水行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