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綠水行舟

給小夥伴的生日賀禮。

私設,OOC,文長。

新手司機,玻璃心請輕噴,不喜歡請略過,求別舉報QwQ


最後,小夥伴 @秋翼音 生日快樂wwww



早早便到了和另外兩位損友相約的酒吧,卻沒有聽到預料中的爽朗笑聲以及不耐煩地吐槽。

有些納悶的走到沙發處,點了杯萊姆伏特加便坐下來悶頭喝酒。

期間也不是沒有女生受到他的外表吸引前去搭訕,若放在平時他必定十分歡迎的接受邀請。

但今天他只想和損友們一起喝酒。

 

雖然那兩位估計是不會出現了。

 

羽風薰無奈的笑了笑。

 

還是找個人陪他吧,一個人怪孤單的。

  

這麼想著的同時,本來那些陌生人點來請他喝的酒似乎也沒必要推拒了。

        

羽風薰不是沒注意到坐在吧台邊的那人的目光。

即便那人長得比他好看了那麼一丁點,但對於號稱直的跟電線桿一樣直的他而言,那稍微加快的心跳還是可以忽略不計的。

 

他仰起頭喝下侍者端來的、不知道是誰請他的環遊世界,眼角餘光不經意瞥到吧檯邊那人毫不掩飾的視線,讓他不由得被嗆一下,用力地咳了起來。

 

這時有個看起來像是上班族的男人笑的溫厚,遞了一杯水給他,並自然的在他一旁坐下。

羽風薰感激的點了下頭,急急的喝下水,放任那人的手在他後背輕撫,只當那人是在幫他順氣。

 

朔間零不由得眯起眼睛,指尖微微用力捏緊了高腳杯,卻又鬆開,若無其事地喝了口酒,雙眼卻死死盯著有些距離的兩人。

日日樹涉搖了搖雪克杯,把一切看在眼裡卻只是笑了笑,並沒有說什麼。

齋宮宗靜默地喝著酒,不予理會,而深海奏汰則是笑吟吟地站在另一邊看著日日樹涉調酒。

 

羽風薰突然覺得體溫似乎有點升高。

他拉了拉領口想散熱,但效果似乎不怎麼好。


上車囉


上面沒辦法看可以看這個,這也是簡字版的

评论(10)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綠水行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