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綠水行舟

[零薰]Now or Never.4

溫馨提醒:私設,我流OOC,架空設定。

拖了有些時間才寫完的第四章,希望不要被忘了呀(´・ω・`)

有些臨時(?)加進去的腦洞,會在以後一點一點解釋清楚的。


那麼,食用愉快。


-


「你這是唱出興趣了嗎?」蓮巳敬人雙手抱胸靠在牆邊,挑起一邊眉毛看著倚在吧檯邊正在喝酒的羽風薰。

 

這已經是這個星期第三天看到他出現在這裡了。

 

「算是吧。」羽風薰不置可否地聳聳肩,一邊微笑著舉起手對不時看向他的陌生妹子打招呼:「還能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女孩子,有什麼不好?」

 

妹子們興奮的小聲尖叫著,互相推嚷著誰要先上前搭訕。

 

「你不是半引退了嗎。這麼招搖沒問題?」蓮巳敬人皺了下眉,走到他一旁空著的位子坐下,又跟酒保示意要了些濃度不高的調酒,和羽風薰喝了起來。

「反正找我來的天祥院君就是我老闆,他說沒問題就沒有問題吧。再說我總要找個副業,以後真的引退了才有辦法養活自己吧。」羽風薰看到蓮巳敬人一臉不信的樣子不由得噗哧一笑:「幹嘛那麼嚴肅的表情啊,眼鏡君?我可是很認真的喔,真的真的。」

「……你醉了,我請人帶你上去上面的房間休息吧。」

「誒~真掃興啊~我可是非常清醒的喔。」

「……」

「你家裡,沒問題嗎?」

「還是老樣子。有哥哥跟姐姐在,所以老頭子才會對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過最近也開始有小動作了吶,天祥院君才會對我的經紀人要求暫時不讓我接通告吧。」羽風薰自嘲的笑了笑:「對他來說,我現在這些不過只是小孩子的胡鬧,他根本不會放在眼裡。」

連巳敬人嘆了口氣,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羽風薰看著他眉頭緊鎖的樣子不由得噗嗤一笑:「眼鏡君你也是不容易啊。嘛,別想太多了,我今天先回去了啊。」

羽風薰仰頭把剩下的酒一口氣喝完,笑著拍了下連巳敬人的肩,腳步有些凌亂的離開了。

 

「……還說沒醉,無可救藥的傢伙。」

 

*

 

羽風薰一推開大門瞬間就被有些涼的風吹走了不少酒意。

他縮了縮脖子,把外套衣領拉高。

揉了揉正隱隱脹痛著的太陽穴,因為還不想回家,最後仍選擇在街上吹吹風,順便醒酒。

 

也許是因為有些晚了,路上除了聚餐結束的上班族幾乎沒什麼人。

羽風薰長舒一口氣,低下頭看著被自己腳尖踢起的小石頭。

 

「抱歉──」一個不注意撞到了人,羽風薰道歉過後卻被用力拉住手腕,他抬頭看著對方,愣愣地眨了眨眼。

「你怎麼在這裡?」朔間零嗅到他身上的酒味,下意識的皺了下眉。

羽風薰回過神見朔間零面色不善,也不太高興的甩開他的手:「我在哪裡都不關你的事吧。」

朔間零不著痕跡的收起有些空虛的手,他見羽風薰面色蒼白,有些不滿的抿了抿嘴。

他不顧羽風薰的反應,直接拉起他的手,大步往他剛剛來的方向走去。

 

「喂!你要把我帶到哪去啊?快放開我!」羽風薰沒反應過來踉蹌了一下,氣急敗壞地想甩開他的手,卻只是被纂的更緊,讓他不由得開始緊張了。

也許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他怎麼也掙脫不開,就這麼被朔間零拖到一台黑色的轎車旁,不分由說的被塞進副駕駛座。

「你敢逃跑我就讓你好看。」朔間零像是看穿他準備逃跑的意圖,瞇起紅色的雙眸,笑的危險。

羽風薰背脊一涼,竟是真的乖乖坐著等他繞到駕駛座開門上車。

 

兩人一路都沒有任何對話,羽風薰時不時偷偷瞄向陰沉著臉開車的朔間零,試圖想要打破壓抑的氣氛,也只是縮了縮脖子,不敢開口。

 

最終羽風薰仍抵抗不了睡意一點一點著腦袋,在他失去意識前隱隱約約感覺到有一隻偏冷的手掌輕柔的撫摸了他的臉龐,伴隨著幾不可聞的一聲嘆息。



_TBC

评论
热度(22)
©綠水行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