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綠水行舟

[兵摂](ABO設定有)

標題廢如我真的不知道要取什麼......

我流OOC,槽點略多,小細節就跳過吧(喂

總之這是春組第三公演名次順利保住的還願產物,別問我為什麼寫秋組CP,因為他們太有愛了(躺

A3真的是很棒很棒的遊戲啊,故事很好,也不會戲份特別著重在某一特定角色。

好啦,廢話差不多到這就夠了。


那麼,食用愉快。


-


摂津万里瞪大眼睛看著手中的體檢單上性別欄大大的omega符號。

「開什麼玩笑……」

視線反覆在姓名和性別欄來回,確定這真的是他的體檢單沒錯。

「該死……」他咬咬牙,把體檢單揉成一團塞到包包最下層,掙扎了一下最後還是朝著服務台邁開腳步。

 

無論如何,絕對不能被發現。

尤其是那傢伙。

 

*

 

「那麼,今天的會議先到這邊……」監督闔上手帳,抬頭環視坐在客廳的眾人,用力的拍了下手:「對了,因為考慮到幸君跟椋君的分化期差不多到了,預防萬一要去醫院做一下體檢。」

「是──」

「是!」

「因為想著大家好像還沒有做過檢查,於是我請支配人先生幫我預約了信任的醫院,讓大家做一次例行的體檢!」

「真是……又做多餘的事了……」站在立花いづみ一旁的男人無奈的推了下眼鏡。

「健康管理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對你們而言!先不說公演前幾乎一練習起來就沒日沒夜的,這裡有多少人作息不正常大家自己心裡也知道吧?別裝一副沒你們事情的樣子了說的就是你們,至先生万里君Citron君。綴君別笑了你也是,寫起劇本來就沒日沒夜的……左京先生你也一樣!總是到很晚才熄燈別以為我不知道!」立花いづみ回過頭惡狠狠地瞪著他。

「……」古市左京心虛的移開了視線,避開了她銳利的眼神。

 

「所以大家,還有什麼異議嗎。」立花いづみ轉過頭看著眾人,明明是笑咪咪的確有股寒意。

「妳說的我都會做。」碓氷真澄站起來拉了拉少女的衣角,認真的開口。

「監督小姐都說到這種程度了,不去也不行了呢。」雪白東笑吟吟的說。

「去了有三角形嗎?」斑鳩三角舉起雙手問。

「角角去的話我就捏飯糰給你喔?」三好一成笑著回答。

「那要去!要去!」

「去了也沒關係吧,也剛好檢查下身體,吶,太一?」伏見臣溫柔的摸了摸七尾太一的頭。

「嗯!」

「嘖,真麻煩……」茅ヶ崎至皺了下眉,站在他一旁的皆木綴無奈的笑了笑。

「Zzz……」

「密君真是……看能不能檢查為什麼這麼會睡也好。」

「既然大家都沒有意見,時間是訂在星期天早上十點,不要遲到喔。那就解散吧,大家也早點休息!」立花いづみ笑著邊說邊扳開碓氷真澄的死死纂著她衣角的手,頭也不回的回房間了。

 

*

 

兵頭十座一大早起來準備去練習,回頭卻看到隔壁床的摂津万里沒有半點動靜。

「喂,起來了。」他喊了聲,也難得地沒聽到那人暴躁的反駁聲。

他爬上樓梯確認人還在,稍微使力推了下鼓起的棉被團,卻沒有任何反應。

 

該不會又跟一開始一樣打算翹掉練習了。

翹掉練習就無法對戲,無法對戲就跟不上進度,跟不上進度就不能順利公演,不能順利公演就意味著劇團會被解散……

 

兵頭十座想著,忽然用力的扯開了棉被。

「幹什麼啊大猩猩!」摂津万里氣急敗壞的坐起來,臉色發紅的怒視著兵頭十座。

「……晨練了。」兵頭十座愣了下,悶悶地開口。

「不去!不舒服!」摂津万里一把搶回棉被,又把自己整個人包起來,作勢咳了兩聲。

「……」兵頭十座皺了下眉,看他的臉色似乎真的很不好,也不好說什麼,只好離開房間。

 

摂津万里聽見那人關上門的聲音後,把棉被掀開,用力的吸了幾口氣,回想到那天醫生對他說的話──

 

「比起大多omega,你的分化期的確是偏晚了,而且看這狀況,你的第一次發情期應該會是在這兩周左右,最好事先做好準備……你有alpha了嗎?」醫生推了推眼鏡,抬頭看著一臉尷尬的摂津万里。

「沒、沒有……」

「那就暫時先服用抑制劑吧,雖然最好的方法還是找個alpha……但抑制劑的用量也是有限制的,雖然現在製造技術比起最初已經進步很多,但是對omega的身體帶來的影響還是不小。」

「請問,發情期會維持多久?」摂津万里脹紅著臉尷尬的開口。

「這不是學校的健康課程都會提到嗎?」

「……」

醫生停下手,嘆了一口氣:「看你的反應大概也是聽了很快就忘了吧。」

說著伸手從一旁的櫃子裡拿了一本手冊給他。

「回去多看幾次,把內容看熟吧。你是omega這件事已經是鐵錚錚的事實了,即便難以接受,也沒有辦法改變了。現今社會對於omega雖然比較寬容了,但比起alpha和beta受到的先天限制仍是比較多的,大多數人對omega還是比較不友善的。你只能盡力做到保護自己,尤其是還未找到你的alpha之前。」

「……謝謝。」摂津万里接過手冊,訥訥的開口道謝。

 

「煩死人了……」摂津万里伸手用力的揉了下臉,努力去忽視不斷翻湧的熱度。

聽到房間門又打開的聲音,他偏過頭看了過去。

兵頭十座手上拿了杯水放在桌上,又從口袋拿了什麼放在一旁,過了一會兒就關上門離開了。

摂津万里確定人離開後,翻下床靠近一看,除了一盒感冒藥還有幾顆包裝精緻的糖果。

 

他記得是那傢伙最愛的草莓味的水果糖。

 

「真是……饒了我吧,我對甜食沒轍啊……」摂津万里無奈的笑了笑,把感冒藥和水果糖都收到最下層的抽屜裡。

 

「万里──我進去了喔。」皇天馬推開了房門,看到摂津万里的樣子嚇了一跳:「哇啊!你真生病了?臉色也太糟糕了吧。」

「啊,是你啊。」摂津万里扯開一抹難看的笑容:「說是生病……就某方面來說也算是吧。」

「講什麼啊?」皇天馬疑惑的看著他。

「啊,發情期到了。」摂津万里想了想,決定還是告訴他。

「……」

「你幹嘛?」摂津万里看著睜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瞪著他的皇天馬。

「摂津万里你居然是──」

皇天馬回過神後不由自主放大聲音,摂津万里慌忙的壓住他的嘴巴。

「渾蛋小聲點!我還不想被全世界都知道!」

皇天馬扯開他的手,這次壓低了聲音:「那你怎麼辦?十座桑他……他是alpha吧?」

「……」

摂津万里別過頭不開口,皇天馬無奈地嘆了口氣:「那你現在怎麼辦?一個發情期的omega和alpha共處一室根本就是找死。」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但那個白癡似乎還沒發現什麼。」

「這樣嗎……但也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宿舍裡也有不少alpha,雖然大多是有伴了,但omega的信息素也會影響到omega……不然這樣吧,你先到我家別墅住著,等到發情期過後再回來?但是也必須先找個理由……」皇天馬摩娑著下巴想著。

「天馬……」

「幹嘛?」皇天馬抬頭疑惑的看著他。

「沒事。」摂津万里笑了笑:「就說家裡有事要回去一趟吧,我會先打電話跟家裡打好招呼的。」

「好,趁現在宿舍裡人不多,快收拾東西離開吧,我也來幫你。」

「嗯,謝啦。」

 

「這麼急著要去哪裡啊。」

 

兩人嚇了一大跳,回頭看向門邊的人。

「至先生……別嚇人啊。」皇天馬鬆了一口氣,無奈的抱怨著。

「想說難得你翹掉了練習,乾脆一起挑戰新作來著。」茅ヶ崎至揮了揮手上的光碟,走進房間關上門:「現在是在幹嘛?借錢課金被催債所以要逃難?」

「……那應該是至先生才會幹的事吧。」摂津万里無語的吐槽。

「嗯,也是呢。」茅ヶ崎至聳了聳肩,在兩人一旁坐下。

「你也試著反駁一下啊至先生!」皇天馬很沒形象的翻了個白眼。

「不重要不重要~你們這是在做什麼?」茅ヶ崎至翻了下面前的行李袋,疑惑的開口。

「避難。」摂津万里面無表情地吐出兩個字。

「啊?」

「……發情期要到了。」摂津万里小聲地嘀咕著,但茅ヶ崎至還是聽到了。

「……哇喔。」

摂津万里自暴自棄的想反正天馬都知道了,讓他知道也沒差了。

「我分化期比較晚,所以自己也不知道……本來還信誓旦旦的覺得自己一定是alpha來著,結果鬧了個天大的笑話……真是煩死了,該死的性別,都見鬼去吧。」

皇天馬和茅ヶ崎至互看一眼,不知道該如何接話。

「算了,現在的重點在於要先熬過這次的發情期,我打算先到天馬他家的別墅躲一陣子。」

「……那以後呢。」茅ヶ崎至抬頭看著摂津万里冷冷地開口:「你躲過了這次,難道以後每次都要這樣折騰嗎?跟你同房的十座,我記得他是alpha來著?你以為alpha的天性是講假的?omega會不自覺散發出信息素,你也不是不知道吧?」

「……」

「至先生……我剛剛都跟万里說過了,但目前也只剩下這個方法了,你說的那些問題,以後再解決吧,現在當務之急是不要讓身為alpha的十座桑察覺到他是omega這件事──」

「一直跟我講那些道理吵死了!我也知道這樣不行啊,可是沒辦法啊……你以為我願意嗎?什麼omega,什麼鬼天性,我還指著那傢伙的鼻子信誓旦旦的說要打倒他,結果呢?沒想到最一開始的出發點就是我輸了啊?整天說他蠢,結果到頭來自己就跟小丑似的……」

皇天馬和茅ヶ崎至對視一眼,最後茅ヶ崎至嘆了一口氣:「……知道了,快收拾吧,其他人我幫你想辦法唬弄過去,回來後要陪我打一整個禮拜的遊戲啊。」

 

_TBC

评论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綠水行舟 | Powered by LOFTER